close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忠孝里信東路215號1樓

這應該是我目前全台看到最便宜的便當了!! (之前在台北也有看到50元的池上飯包)

可以看一下, 牆壁上的選擇, 項目蠻多的

一律都只要50!

50元便當的主菜比較小一點, 但我覺得對女生已經很夠了

如果想要大, 有提供大雞腿便當$70

看到最近還有雙主菜$70的選擇~~~

這是便當盒外觀

我偶爾不定期會跑來買

看到蠻多上班族(男女都有), 以及一些藍領也都會來

今天我買了魯雞腿飯$50

我說我不要豆干, 青菜要多點, 可以看到整份是滿滿的青菜!

有魯雞腿(不大隻就是了) 還有雞肉丁 + 香腸一片 + 高麗菜+小黃瓜  + 榨菜肉絲 (被遮住了)

我覺得這樣只要$50 真的太超值了

所以生意都還挺不錯的~

便當尺寸跟悠遊卡比較

把主菜拿起來, 配菜的份量跟菜色

 

這張給大家看一下飯盒的深淺

今天的便當, 配菜口味很ok, 肉的部份, 口感偏硬~~~ (不過之前買的便當肉的口感沒有偏硬, 所以可能運氣運氣吧!)

因為價格很經濟 我偶爾都會來買一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